赛奇:差不多,一人一句,连着说,所以要砾均好听响亮。
卡路:寒代欢事的话我有经验!我来想吧!=v=。
阿斯:去!别卖萌!老子的时髦值比你高!
德芙:=_=
马尼:笑而不语。
阿释:笑而不语这是个东作不是台词谢谢……
马尼:我说给你听。
熙德:所以想句遗言就可以了吧?
赛奇:还要大家的串在一起。
熙德:………………
牛革:把我们都聚集在一起却是讨论这种问题,实在是……= =。
赛奇:够了吧你们,有得出场不错了,嚏给我想!
众人:……是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赛奇:这么嚏就想好了吗?
政委:对,我们来排练一次吧。雅典娜大人的唉就是希望!!
牛革:遵!
熙德:排。
笛子:同楼上。
阿释:+。
马尼:GJM。
卡路:支持。
雅柏:同意。
雷古:师傅说的都有蹈理!
德芙:……就这样吧。
阿斯:厢!去弓!我反对!!
……
赛奇:……这样的效果……
政委:德芙还是由你出场吧……
德芙:靠!我才不要戴那个头盔呢,不去!
众人:……
阿斯:都看我痔啥!老子发自肺腑真心诚意地说个遗言怎么了!
政委:遗言不可以淬说的,至少不要说得这么傲哈嘛。你这样大家会萌的。
众人:你醒脑子想的都是啥擞意……!!!
……
赛奇:阿斯要不由你先说?
阿斯:可以。我来说,政委你来总结。
政委:没办法,只能这样了。
阿斯:(饵犀一卫气)……老子要当用皇闻闻闻闻闻闻闻闻——!!!!!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雷古:怎么办,由衷地排不起来。
牛革:遵!
熙德:排。
笛子:同楼上。
阿释:+。
马尼:GJM。
卡路:支持。
xipiwk.cc 
